產品搜尋
處方用藥
中樞神經系統藥物
心血管製劑
呼吸系統製劑
抗感染劑
其它抗微生物製劑
消化系統製劑
骨骼肌肉製劑
降血糖製劑
補血劑
荷 爾 蒙 製 劑
婦科用藥
維他命製劑
外用製劑
青光眼治療劑
非處方用藥
瀏覽人數:   
首頁 > 公司簡介
。 公司沿革 。 公司簡介 。 願景及展望 。 品質策略 。 廠區位址
願景及展望

公司使命:
    秉持「一粒藥,是一個希望,也是一份責任」的信念,堅持50年來「品質保證、安全第一」的傳統,以榮藥人的專業,誠信的營運服務態度,堅定提供最佳的藥品,增進人類的健康,善盡企業的責任信念,為國人「樂活、康健」人生,盡份最大心力,讓榮藥永遠是守護大家健康的好伙伴。

公司願景:
1.全體員工同心,共謀創新併兼治療預防與保健發展,秉持社會使命,奠定公司獲利成長及永續經營的堅實根基。
2.以「傳承創新、品質效益、關懷服務」經營方針,達成提升公司獲利,合作研發新藥,培育優秀人才,善盡社會責任的目標。

經營策略:
    在「創新的魄力、品質的堅持、健康的生活」信念下,全力推展三化,即「行銷經營多角化、產研創新科技化、品牌通路國際化」,致力與醫療產業結合,並採多元經營策略,諸如持續維持產、官、學、研之「公、民合營藥廠」角色,並與信東策略聯盟、資源整合,建立共享策略性技術平台,藉由信東生技、國際合作、技術引進和輸出,與時俱進,邁入國際市場,在世界舞台亦能佔有一席之位; 其次,原有的醫療用品核心本業繼續成長茁壯,並在生物科技、養生保健、老人醫學、醫學美容、文化觀光旅遊等領域,也能開花結果,同時也透過優良廠商、拓展異業結盟等方式,期能創造公司獲利與成長,並成為藥界的模範生。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47號 | 電話:03-4651190 | 傳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瀏覽建議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權所有 © 2024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