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處方用藥
中樞神經系統藥物
心血管製劑
呼吸系統製劑
抗感染劑
其它抗微生物製劑
消化系統製劑
骨骼肌肉製劑
降血糖製劑
補血劑
荷 爾 蒙 製 劑
婦科用藥
維他命製劑
外用製劑
青光眼治療劑
非處方用藥
瀏覽人數:   
首頁 > 好站連結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藥、醫療用藥、醫療器材、口眼醫療保健用品、健康食品、進出口貿易、醫療資訊服務、健康照護事業

麥迪森口眼專業藥廠
專業經營口腔與眼科事業及相關醫藥研究開發,除代理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眼藥水、人工淚液、漱口水、氟錠、隱形眼鏡保養沖洗液及生理食鹽水、注射用水、注射用生理食鹽水外,並代理銷售國內外知名品牌隱形眼鏡且持續研發各款眼藥水產品,預計2005年底新建自動化眼藥水廠投入生產行列

紹善股份有限公司
紹善公司為信東生技旗下所投資事業之一,主要各司物流事業、醫療事業、醫療器材事業等幾項專攻領域。其中醫療事業處經營有呼吸照護病房、護理之家 / 居家照護等中心。

台灣路竹醫療和平會
於1995年始於牙醫師劉啟群先生發起的非宗教性、非營利性之民間社團。我們號召全國各地有志服務於偏遠部落與國外開發中國家的醫界人士與義工,組成醫療服務團,透過義診、宣導健康衛教觀念等方式,在國內、國外醫療資源不足地區,提供醫療援助,實現人道關懷。

行政院衛生署
官方行政院衛生署網站

中央健康保險局
健保局網站提供許多便民服務與各項主題專區

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網
行政院衛生署有感於建全的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對提昇全民用藥安全的重要性,自民國八十七年起,委託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臨床藥學會(現台灣臨床藥學會)協助設置全國藥物不良反應通報系統

健康世界
二十多年前由台大醫學院一群熱心的教授、醫師等共同創辦,而由全國各大醫院專科名醫共同執筆,內容涵蓋醫學、婦幼、心理、公害、營養、婚姻六大層面,以一般社會大眾為服務對象,深入淺出地報導正確的醫藥常識和健康新知。

健康世界e學院
秉持30年來的權威與專業,撰文編輯的態度嚴謹紮實,出版了無數生活、實用雜誌書籍,分享生活中最重要、最簡潔醫學資訊。

西湖渡假村
位於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中山高三義交流道旁),四周群山環繞,風景秀麗。

百桂南陽人文景觀餐廳
百年的桂花與人文的南陽, 咫尺之遙互相輝映, 成就了《百桂南陽》夢想館。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館
中壢後站提供美食,舒適的環境及全天候供應餐點的複合式餐廳, 獨特包廂設計可容納4∼60人空間,會議室投影機、MOD運動比賽直播。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447號 | 電話:03-4651190 | 傳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瀏覽建議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權所有 © 2024 榮民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