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寻
处方用药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制剂
呼吸系统制剂
抗感染剂
其它抗微生物制剂
消化系统制剂
骨骼肌肉制剂
降血糖制剂
补血剂
荷 尔 蒙 制 剂
妇科用药
维他命制剂
外用制剂
青光眼治疗剂
浏览人数: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沿革 。 公司简介 。 愿景及展望 。 品质策略 。 厂区位址
愿景及展望

公司使命∶
    秉持「一粒药,是一个希望,也是一份责任」的信念,坚持50年来「品质保证、安全第一」的传统,以荣药人的专业,诚信的营运服务态度,坚定提供最佳的药品,增进人类的健康,善尽企业的责任信念,为国人「乐活、康健」人生,尽份最大心力,让荣药永远是守护大家健康的好伙伴。

公司愿景∶
1.全体员工同心,共谋创新并兼治疗预防与保健发展,秉持社会使命,奠定公司获利成长及永续经营的坚实根基。
2.以「传承创新、品质效益、关怀服务」经营方针,达成提升公司获利,合作研发新药,培育优秀人才,善尽社会责任的目标。

经营策略∶
    在「创新的魄力、品质的坚持、健康的生活」信念下,全力推展三化,即「行销经营多角化、产研创新科技化、品牌通路国际化」,致力与医疗产业结合,并采多元经营策略,诸如持续维持产、官、学、研之「公、民合营药厂」角色,并与信东策略联盟、资源整合,建立共享策略性技术平台,藉由信东生技、国际合作、技术引进和输出,与时俱进,迈入国际市场,在世界舞台亦能占有一席之位; 其次,原有的医疗用品核心本业继续成长茁壮,并在生物科技、养生保健、老人医学、医学美容、文化观光旅游等领域,也能开花结果,同时也透过优良厂商、拓展异业结盟等方式,期能创造公司获利与成长,并成为药界的模范生。

 

 



桃园市中坜区中山东路三段447号 | 电话∶03-4651190 | 传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浏览建议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权所有 © 2024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