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寻
处方用药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制剂
呼吸系统制剂
抗感染剂
其它抗微生物制剂
消化系统制剂
骨骼肌肉制剂
降血糖制剂
补血剂
荷 尔 蒙 制 剂
妇科用药
维他命制剂
外用制剂
青光眼治疗剂
浏览人数: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沿革 。 公司简介 。 愿景及展望 。 品质策略 。 厂区位址
公司简介
成立日期∶ 民国九十五年一月一日
资 本 额∶ 新台币 320,000,000元
员工人数∶ 165人
土地面积∶ 8045坪
厂房面积∶ 6374坪
厂房配置∶ 厂区内有制药大楼、卫材分厂、生活大楼、青酶素分装厂、仓库、车棚、锅炉房、大门、发电机房、净水处理、废水处理厂。
产品剂型∶ 一般锭剂、糖衣锭、膜衣锭、胶囊剂、软膏、乳膏、内用液剂、外用液剂、一般注射液、抗生素(胶囊剂、注射液、乾粉注射剂、口服悬浮液用粉)。
主管机关核准之作业项目∶
  由地方主管机关核准项目(府商登字第0950540670号)∶锭剂(糖衣锭、压衣锭、膜衣锭、外用锭剂)、内外用散剂、颗粒剂、胶囊剂、软膏、乳膏、眼药膏、口腔用膏剂、乳胶、内服液剂、糖浆、悬浮液、乳剂外用液剂、洗剂、悬浊液、乳剂、一般注射剂、无菌粉末分装、注射用悬浊液、冻结乾燥注射剂、抗生素(锭剂、散剂、胶囊、眼药膏、口腔用膏剂、乳胶、糖浆、内用乳剂、外内用乳剂、内用悬浊液、外用悬浊剂、内用液剂、外用液剂、洗剂、注射剂、分装注射剂、注射用悬浊液、冻结乾燥注射剂、)青酶素类抗生素(胶囊、口浮悬浊液、注射剂、注射悬浊液、粉末分装注射剂。
文化资产保存计画∶
近百年来台湾近代历程中,产业发展扮演著重要的角色,而国营企业不管是继承日本时代的遗绪而进一步发展,或者在战後新设立而开展,都在台湾产业发展史中有著举足轻重的地位。换句话说,若要表徵台湾近代化意义的文化资产,则国营事业所属的产业文化资产将是非常重要的项目。兹因国营事业机构即将陆续民营化,其过程造成产业文化资产流失;但此产业文化资产是全体人民的文化财富,是珍贵而且不能更替的。然而,由於民营化在即,因此依循「文化资产保护法」来保存国营事业之产业文化资产,有所缓不济急,顾先对足以表徵台湾近代化历程之产业文化遗产予以清查、登录,并鉴别保存或活化在利用之价值。

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所属荣民制药厂,过去五十年间一方面供应国军部队、退辅会所属各医院、以及各大公、民营医院常用药品,另一方面也安顿退除役官兵之就业、训练员工专业技能、协助国家经济建设,以及在战时支援国军所需要品多种任务。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传承此一文化历史,特於厂区内设置『制药历史文物纪念馆』,以表彰前人毕路褴褛,艰困中创造制药事业的功绩,并提醒後人珍惜当前资源,为後人开创健康幸福的生活。

桃园市中坜区中山东路三段447号 | 电话∶03-4651190 | 传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浏览建议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权所有 © 2024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