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寻
处方用药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制剂
呼吸系统制剂
抗感染剂
其它抗微生物制剂
消化系统制剂
骨骼肌肉制剂
降血糖制剂
补血剂
荷 尔 蒙 制 剂
妇科用药
维他命制剂
外用制剂
青光眼治疗剂
浏览人数:   
首页 > 公司简介
。 公司沿革 。 公司简介 。 愿景及展望 。 品质策略 。 厂区位址
公司沿革

走进「荣民药厂」,看见的一部活生生的台湾制药发展史,荣民与制药的结合,使得光阴的故事,不再只是尘封的记忆。「荣民制药厂」是行政院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所属生产事业机构之一,也是台湾唯一的公营药厂,除了以制造西药,供应退辅会所属医院、军方医院以及各大公民营医院之外,并兼具安置退除役官兵就业,照顾荣民及遗眷,协助国家经济建设,以及在战时支援国军所需药品等,特殊社会责任与多重历史任务。

    「荣民制药厂」於民国49年4月1日初期设厂於「公馆」,首任厂长是时任台北荣民总医院副院长 王纪民先生,带领荣民荣眷一片一片打锭,一颗一颗数粒装瓶,奠定药厂草创规模,民国50年迁厂「景美」,并由「国防医学院药学系」协助药品研发,建立产、官′、学、研的合作模式,由於接受了退辅会、军方与国防医学院药学系的共同扶植,加速药厂的成长茁壮。

    「荣民制药厂」在自给自足、以厂养厂、以厂扩厂的目标下,於民国72年6月16日迁厂至中坜现址,民国74年获得卫生署的「优良药品制造标准(GMP)」认证,成为GMP模范药厂;又於民国94年通过cGMP药厂认证,展现制药品质与能力的再度提升,现正规划PIC/S GMP申请。

    为了便利民众购买到好产品,「荣药」积极拓展实体通路、倡导居家常备用药及用药安全观念,将荣民药品导入量贩及连锁药妆通路。

    遵循政府「民营化策路」,民国95年「荣药」与创立於民国34年,信誉卓著的信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後,一个资历深厚的国营事业模范药厂,「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从此有了崭新的风貌。

 

 

 

 



桃园市中坜区中山东路三段447号 | 电话∶03-4651190 | 传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浏览建议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权所有 © 2024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