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寻
处方用药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制剂
呼吸系统制剂
抗感染剂
其它抗微生物制剂
消化系统制剂
骨骼肌肉制剂
降血糖制剂
补血剂
荷 尔 蒙 制 剂
妇科用药
维他命制剂
外用制剂
青光眼治疗剂
浏览人数:   
首页 > 好站连结

信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药、医疗用药、医疗器材、口眼医疗保健用品、健康食品、进出口贸易、医疗资讯服务、健康照护事业

麦迪森口眼专业药厂
专业经营口腔与眼科事业及相关医药研究开发,除代理信东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眼药水、人工泪液、漱口水、氟锭、隐形眼镜保养冲洗液及生理食盐水、注射用水、注射用生理食盐水外,并代理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隐形眼镜且持续研发各款眼药水产品,预计2005年底新建自动化眼药水厂投入生产行列

绍善股份有限公司
绍善公司为信东生技旗下所投资事业之一,主要各司物流事业、医疗事业、医疗器材事业等几项专攻领域。其中医疗事业处经营有呼吸照护病房、护理之家 / 居家照护等中心。

台湾路竹医疗和平会
於1995年始於牙医师刘启群先生发起的非宗教性、非营利性之民间社团。我们号召全国各地有志服务於偏远部落与国外开发中国家的医界人士与义工,组成医疗服务团,透过义诊、宣导健康卫教观念等方式,在国内、国外医疗资源不足地区,提供医疗援助,实现人道关怀。

行政院卫生署
官方行政院卫生署网站

中央健康保险局
健保局网站提供许多便民服务与各项主题专区

药物不良反应通报网
行政院卫生署有感於建全的药物不良反应通报系统对提升全民用药安全的重要性,自民国八十七年起,委托社团法人中华民国临床药学会(现台湾临床药学会)协助设置全国药物不良反应通报系统

健康世界
二十多年前由台大医学院一群热心的教授、医师等共同创办,而由全国各大医院专科名医共同执笔,内容涵盖医学、妇幼、心理、公害、营养、婚姻六大层面,以一般社会大众为服务对象,深入浅出地报导正确的医药常识和健康新知。

健康世界e学院
秉持30年来的权威与专业,撰文编辑的态度严谨扎实,出版了无数生活、实用杂书籍,分享生活中最重要、最简洁医学资讯。

西湖渡假村
位於苗栗县三义乡西湖村(中山高三义交流道旁),四周群山环绕,风景秀丽。

百桂南阳人文景观餐厅
百年的桂花与人文的南阳, 咫尺之遥互相辉映, 成就了《百桂南阳》梦想馆。

古月新城复合式餐馆
中坜後站提供美食,舒适的环境及全天候供应餐点的复合式餐厅, 独特包厢设计可容纳4~60人空间,会议室投影机、MOD运动比赛直播。

桃园市中坜区中山东路三段447号 | 电话∶03-4651190 | 传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浏览建议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权所有 © 2024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