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寻
处方用药
中枢神经系统药物
心血管制剂
呼吸系统制剂
抗感染剂
其它抗微生物制剂
消化系统制剂
骨骼肌肉制剂
降血糖制剂
补血剂
荷 尔 蒙 制 剂
妇科用药
维他命制剂
外用制剂
青光眼治疗剂
浏览人数:   
首页 > Q & A
请选择:
Q.1 荣民制药公司的企业理念为何?
A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时代传承的企业,长期以来”荣药人”深信「一粒药,是一个希望,亦是一份责任」,因为看见生命的交托,所以我们公司全体同仁,都有著共同的核心价值,那就是∶坚持品质保证,做好药、保健康。

本公司的企业理念,也可以说是我们的企业文化,那就是「传承创新、品质效率、关怀服务」三句话,非常明确,也浅显易懂。这些企业理念,我们已经将它内化为常态性的组织运作里,来到本公司,一定可以感受到荣药人的专业、自信以及热诚与友善的态度。

↑TOP
Q.2 荣民制药是一家什麽样的公司呢?
A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品牌挂保证的综合药厂,我们有200多张药证哦,而新产品的药证也正陆续核准上市。

↑TOP
Q.3 荣民制药的产品特色为何?
A

荣民制药产品的特色在於产品种类的多样性,主要是医师处方药及指示用药为主,包含口服的锭剂、胶囊、糖浆,外用的液剂、软膏、凝胶以及注射剂,举凡抗结核病药物,各类抗生素、心血管口服制剂,都是各大医院常用的热门药品。

过去,我们曾经与法国施维雅药厂合作生产世界第一支治疗糖尿病的口服降血糖药物岱蜜克龙(Diamicron),以及美商史克公司合作生产世界第一支治疗消化性溃疡药物泰胃美锭(Tagamet),品质倍受国内外业界肯定。

因应我国人口老化及少子化的趋势,我们积极研发生产老人医学的慢性疾病用药,以及儿童单一使用剂量(Uni-Dose)的专用系列产品,使生活品质提升。另外保健及医疗美容时代的来临,公司也致力於居家常备用药、美容保健及皮肤科用药的开发,增加市场的竞争力。

↑TOP
Q.4 荣民制药产品多且品质挂保证,为何不强力广告,打开市场知名度?
A

过去本公司的产品是以处方药及指示用药为主,主要流通於医院市场;现今产品多样化,不只医院通路可以接触到本公司的产品,在各大药局、量贩店及连锁药妆皆可看到本公司的各种产品,像是居家常备药或保健美容产品。今後我们会增加不同通路的广告行销,将本公司「做好药、保健康、荣民制药关心您」的核心价值与优良产品,推广给社会大众。

↑TOP
Q.5 荣民制药公司非常重视「关怀弱势团体,善尽企业责任」,有何具体行动?
A

(一)区分三个方向∶

第一是关怀照顾公司员工,我们致力营造愉悦的工作环境,持续办理员工教育训练,培育人才,也采取员工分利,提供高额回馈奬金。

第二是关怀照顾荣民及遗眷,我们认养了许多还在读书的遗眷,每月提供奖助学金,定期慰问及关怀独居老荣民;提供职缺,优先安置荣民、荣眷就业。

第三是企业的社会责任,关怀及资助公益团体,诸如今年四月,我们将厂庆时员工义卖及公司募款所得之款项与公司产品,捐赠「财团法人创世社会福利基金会、财团法人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及财团法人桃园县真善美社会福利基金会」等四个公益团体及独居老荣民,另外主动捐赠药品予各大学璁期医疗志工团队等。

(二)除了参与公益活动之外,本公司於「921震灾、SARS风暴、南亚海啸、纳莉台风及莫拉克风灾」等期间,均捐赠款项及急需药品等,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善尽企业的社会责任。

↑TOP

下一页4  最末页:  跳至: 页次:1 / 3 12 笔资料
桃园市中坜区中山东路三段447号 | 电话∶03-4651190 | 传真∶03-4657381  | Website: http://www.taiwanvpc.com.tw/
最佳浏览建议1024X768, IE 5.5以上版本  版权所有 © 2024 荣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